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以品质致冬奥,福田欧辉2018品质发现之旅完美收官

2019-01-23 17:43: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以匠心铸品质 以品质致冬奥 福田欧辉为用户提供绿色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9年1月20日,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福田汽车集团和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联合承办的“‘护航冬奥 欧辉有你’福田欧辉冬奥体验行——走进张家口暨2018品质发现之旅”在张家口迎来完美收官。

  【“护航冬奥 欧辉有你”福田欧辉冬奥体验行走进张家口暨2018品质发现之旅收官活动圆满成功】

  从2016年至今,历经三年的积累沉淀,“品质发现之旅”聚拢着越来越强大的行业力量,不断深入高品质运输服务需求,引导中国道路运输装备的持续向上发展,致力于助推我国运输行业的品质升级,成为行业重要的发展风向标。来自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张家口市运输管理处、张家口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张家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张家口交投集团、爱普车辆(中国)的相关领导以及客车行业二十多家主流媒体齐聚活动现场。

  三年“品质”旋风,推动行业快速转型升级

  坚守品质升级,方得发展长青之路。回首2016年,福田欧辉以行业品质典范身份联合中国交通报,共同打通产业链条,搭建“品质发现之旅”活动平台,由此开创了行业多个创新性引领,首创推举 “品质四官”,成立“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氢能产业链战略联盟”,竭力为用户打造绿色高品质出行服务,让行业共享品质客车生态红利。

  中国交通报社副总编辑陈林讲述了“品质发现之旅”系列活动意义和重要收获,指出在当前道路运输业面临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背景下,经过三年探索升级,“品质发现之旅”已经成为中国道路运输行业的一大品牌符号,并渗透影响到整个交通运输行业,深刻影响着行业发展。这得益于中国交通报社和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欧辉客车等客车制造企业以及行业媒体的齐心协力打造和传播。

  【中国交通报社副总编辑 陈林致辞】

  位处京津冀核心地带和共同打造绿色2022年冬奥会重任,张家口受到了全世界的高度瞩目。如此背景下,“2018品质发现之旅”收官站设立于张家口,更具有独特的涵义。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研发副总裁秦志东表示,助力2022冬奥会,福田欧辉义不容辞。福田欧辉将不断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向智能化、互联化、绿色化全面升级,驱动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新理念、新技术。在今年1月16日,福田欧辉全气候纯电动客车挑战呼伦贝尔零下三十度极寒环境试验,顺利通过车辆低温启动试验、车辆低温行驶试验、车辆爬坡试验等多项测试,以匠心品质和智能互联科技发展,共建中国客运转型升级新生态,传递驱动行业转型升级新思路,助力提升2022年京张冬奥会主办城市的国际形象,传递智慧交通、绿色冬奥的新理念,为冬奥的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研发副总裁 秦志东讲话】

  绿色创新更美好,为用户再出发

  张家口市公交有限责任公司车辆技术部部长霍俊青作为品质体验官代表,介绍了福田欧辉在张家口投放的10.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投入使用的情况,在张家口市备战2022冬奥会的同时,也对城市公交车辆提出更高要求,张家口市将加大推广氢燃料电池客车应用,打造绿色奥运、绿色交通。从福田欧辉49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辆在张家口实际运营效果看,无论车辆可靠性、稳定性还是低温适应性、氢能量消耗情况,均表现突出;2019年初,再次采购福田欧辉4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届时将有89辆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投入张家口公交的运营线路。


【品质体验官代表——张家口市公交有限责任公司车辆技术部部长 霍俊青讲话】

  方得网总编姚蔚作为品质信息官代表分享了对福田欧辉的多年来积累成长的感受,十六年不断砥砺深耕绿色新能源发展的福田欧辉,已经成为中国客车行业一面鲜明的旗帜。在这之中,福田欧辉为行业创下了多个突出表现:第一,2008年1月,福田欧辉率先在广州批量投放混合动力公交车,成为国内首批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车辆,截至2017年底,这批车辆还在运行,以高品质表现书写了中国新能源发展新篇章;第二,从2016年获得全球最大商业化订单到2018年全球首批投入张家口运营,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引领行业发展;第三,从北京奥运会到韩国平昌冬奥会,从APEC会议到G20峰会,再到全国两会,福田欧辉在诸多重大的场合,以高品质运营表现,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品牌魅力,让中国客车闪亮世界舞台。

 
 【品质信息官代表——方得网总编姚蔚讲话】

  品质坚守,四官荣耀加冕

  三年来,品质发现之旅活动切实践行了“品质革命”政策的指引,获得了20余个省市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等行业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600余家公交、客运、旅游单位积极呼应,100余家行业媒体大力支持。创立“品质四官”,多角度推进了运输装备的品质升级。“品质四官”一路同行,权威且公正的监督、指引着行业健康发展,积极示范和引领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洞悉行业动态,搭建传播平台,传递品质发现之旅的匠心精神。2018品质发现之旅收官活动现场,分别对“守护金钻奖”、“卓越功勋奖”、“卓越共赢奖”、“突破创新奖”以及“金笔奖”进行表彰。


  【守护金钻奖】

  【卓越功勋奖】

  【卓越共赢奖】

  【突破创新奖】

  【金笔奖】

  与“品质发现之旅”的核心主线相得益彰,也正是数十年如一日的潜心研发和品质坚守,使得如今的福田欧辉以雄厚实力傲居新能源客车领域之巅,受到市场百般青睐。站在2019新起点上,福田欧辉将不断深入品质理念,为用户提供绿色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全国城市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恒大NEVS与柯尼塞格合资造顶级新能源车
下一篇:2019年中国电动车销量将达150万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