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福特10亿美元投资自动驾驶研发企业

2017-02-13 16:21:5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10日宣布,未来五年将对人工智能初创企业Argo AI投资10亿美元,并在交易完成后获得后者的控股权。Argo AI主要专注于用于自动驾驶的人工智能软件研发,这将是福特在无人驾驶领域规模最大的投资。

     Argo AI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于去年成立。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塞尔斯基曾在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汽车硬件部门担任过三年的部门主管,公司首席运营官皮特·兰德尔曾经是Uber无人驾驶汽车部门的高级工程师。
  Argo AI将专门为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软件,该公司计划今年内将团队扩张到200人,并和福特的自动驾驶团队整合,未来会逐渐成为福特的全资子公司。
  福特表示与Argo AI共同开发的软件可能会授权给其他公司。去年福特曾宣布将在2021年大批量生产无人驾驶汽车,车辆将主要用于租车和专车服务。
  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开发热度升温,底特律和硅谷正密切合作。去年3月,通用汽车公司以10亿美元收购了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Cruise Automation,Uber则以6.8亿美元买下了无人驾驶货运公司Otto。记者 杨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奇瑞齐河项目进度延迟——新能源汽车产销“急刹车”
下一篇:大众高尔夫抖动 异响车辆问题不断 车主犯愁如何是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