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大众高尔夫抖动 异响车辆问题不断 车主犯愁如何是好

2017-02-04 18:08:30  |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济南大众高尔夫车主赵女士说她的车两个月的时间修了六次。来来回回这跑了十次不止了。一辆车出了问题,把自己逼到自己学习法律条文到底怎么回事,我们听赵女士详细说说

济南大众高尔夫车主  赵女士:

有轰隆轰隆的声音,也有磨皮带轮的声音。而且我这个车原来声音全都没有,启动了以后像没启动一样。

1

记者:

发动起车辆,先感受一下赵女士车辆的动静。赵女士说自己的爱车是在2015年2月份买的,开了一年没有毛病。就在2016年2月份进行一次保养之后,她发现爱车突然间病了。

济南大众高尔夫车主  赵女士:

当时保养完以后,我就找回来了,我说油耗特别大,很明显。给我看看怎么回事,是不是保养哪里没弄好。回来检查一下,他说没事,都正常,你开吧。

虽然4S店说没有问题,但是赵女士说自己能感觉到爱车发动机的异常抖动和异响,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在进行第二次保养时,4S店没有给车辆加够机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福特10亿美元投资自动驾驶研发企业
下一篇:90后购车“四大标准”:安全、性价和个性一样不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