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Kingcar微电车激情发布 宏瑞用极致诠释造车理念

2016-08-24 11:53:17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秉持极简极致的设计理念,感受宏瑞汽车神秘的创新力,是宏瑞Kingcar微电车一直追求的企业及产品理念的一种体现。8月19日,宏瑞汽车在济南的国际新能源车展发布Kingcar微电车,它的正式发布似乎验证了很多业内专家的预言,“Kingcar的发布,将在电动汽车阵容中夺得一席之地。”

 
  宏瑞汽车在驾乘舒适程度、内饰风格设计、速度追求、产品技术风格等等很多独有的优势均在Kingcar微电车上有最为显著的体现。
 
  体验速度激情与享受平稳舒适两者兼得,是宏瑞汽车一贯坚持的原则。Kingcar采用了锂电池作为动力源泉,电机最大功率18kW,最大扭矩100Nm,整车动力足够营造出完美的运动感受。此外,宏瑞开发了搭载的经济和运动模式的智能变速器,高效能的变速器与高性能电机共同成就了Kingcar高性能动力系统。Kingcar的底盘是由宏瑞汽车针对不同路况进行的调校,操控感极强,可以说“激情、动感”两个字是对Kingcar微电车的精确定位。
 
  除了对于技术上的追求,宏瑞汽车更喜欢“美”的东西,汽车工业设计似乎也无法置身事外,优美的线条与原有的金属腰线相得益彰,更显自信。LED大灯、双炮筒型组合仪表、镁铝合金方向盘、7英寸液晶屏集成导航和倒车影像,各项设计面面俱到,无微不至。
 
  宏瑞汽车一路走来,始终保持的是一种技术的坚持,一种完美的坚持。宏瑞造车强调驾乘的舒适、追求驾驶过程中的激情、坚持对“美”的偏好、执着于对创新的理解等等,这些似乎都需要强有力的技术做后盾。
 
  完整的宏瑞生产线,齐备的知识产权与技术产权,专业的技术工人组成一套体系化生产流水线,加上超过40名高级技术人员的参与,在宏瑞Kingcar微电车的身后一个强有力的支撑已经开始显示他们卓尔不凡的技术实力。
 
  纵观Kingcar微电车的成长历程,逐渐成熟的技术力,逐渐完善的产品链条使得宏瑞汽车慢慢的成熟起来。宏瑞汽车明晰的品牌优势,凸显的产品特点将宏瑞汽车独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宏瑞kingcar微电车六大独门秘技
下一篇:宏瑞Kingcar微电车首现济南车展,预计10月上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