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宏瑞Kingcar微电车首现济南车展,预计10月上市

2016-08-22 12:46:50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19日,宏瑞汽车携旗下众多车型全面出击济南新能源车展。其中,Kingcar微电车作为宏瑞家族的又一力作,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该产品是宏瑞Kingcar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它的亮相将使宏瑞的产品线更丰富,让更多消费者体验Kingcar带来的激情驾控感受。据工作人员介绍:宏瑞Kingcar微电车预计于10月下旬正式公布价格并上市,目前已可在经销商处正式接受预订。

即将上市的Kingcar是一款五门四座的多功能微电车,集宏瑞汽车新型高强度轻量化车身,一体化变速驱动桥,集成式电驱动总成,新型集成式电机后驱后悬机构等四大核心技术,58项专利为一身的最新产品。最高车速达到70公里,百公里耗电仅有5.8度,行驶顺滑、流畅,举手之间轻松体验激情四溢的操控感受。 而前独立式麦弗逊式悬架,后五连杆悬挂系统,使转向轻松、制动灵敏、行驶平顺、高速稳定,爬坡载重轻松自如,几乎可与越野车媲美。

宏瑞汽车根据用户习惯、国内路况及用户需求,全新推出的Kingcar微电车拥有全承载框架式高强度车身,2H贯通式纵梁,三层结构高强度A、B柱,前、后部高强度空间桁架结构,加装防撞梁的高强度车门,能有效分散、吸收碰撞能量,保障车内乘员安全;在车头可能与行人碰撞的部位,均采用吸能缓冲结构和柔韧新型复合材料,最大限度地缓解对行人的伤害和车辆的自损。

而LED大灯、环保内饰、镁铝合金骨架方向盘、人机工程座椅、导航、倒车影像等众多舒适配置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功能性需求于一身,让置身其中的你尽享品质品位的驾乘体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Kingcar微电车激情发布 宏瑞用极致诠释造车理念
下一篇:微电车专家宏瑞Kingcar精彩亮相济南车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