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微电车专家宏瑞Kingcar精彩亮相济南车展

2016-08-19 13:49: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以“低碳引领未来 绿色安全出行”为主题的“2016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于8月19日至21日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华丽开幕。宏瑞汽车自主研发六年的微电车全新车型---宏瑞Kingcar(金卡),也在此展会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环节之一的宏瑞kingcar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经销商的眼光。宏瑞汽车董事长白瑞平先生亲手为新车型揭幕,并宣布宏瑞kingcar将于年内实现量产。宏瑞在成立以来的六年里,始终坚持自己的事业自己做。从微电车DNA、核心零部件开始,系统正向研发,已经形成了关键零部件到整车的研发生产能力。取得5项发明、49项实用新型、4项外观专利,潜心打造“零排放、零拥堵、零事故、零浪费”的新型交通工具。
[URL]e5321a4fd01e0630cdced60675b0ec40.jpg
  宏瑞kingcar产品介绍环节,更是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宏瑞Kingcar(金卡)采用五门四座,超大的内部空间,确保乘坐舒适和载物方便;最小的外形尺寸,减少占地,改善道路拥堵。
 
  宏瑞Kingcar(金卡)采用升级版高强度车身,通过CAE仿真分析、国家实验室碰撞测试、及严格的路面测试,不留余力地加强对乘客的保护、行人的保护、车辆的保护,将小型车的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全方位呵护生命、降低伤害和损失。
[URL]1959ca8edcbc39bcf435c2ad980dae52.jpg
  在行车安全的考虑上,宏瑞采用优秀的人机工程,配置先进安全装备,使前后视线开阔、进退自如;刹车助力系统、双回路制动、使刹车距离更短,让您动静随心;行车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中控门锁,让人更安全、车更安全;高品质安全玻璃、方向盘、安全带和座椅,给您多一份把握,多一份安全。
[URL]2d9aa54c0661bd0b29426d63363b1ed6.jpg
  宏瑞Kingcar(金卡)整车内饰简洁精炼,仪表板、门内护板、侧围立柱内护板均采用注塑成型,整车内饰从材料到工艺都严格遵守乘警用车标准。车内气味和挥发物均达优质水平,用料考究,做工精致,以科技、健康、精致满足您高品位的需要。
 
  宏瑞汽车表示:未来,宏瑞将坚持“宏瑞智造,极简、极致”的理念,专注于微电车,为最终创造出“零排放、零拥堵、零事故、零浪费” 未来车,而努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宏瑞Kingcar微电车首现济南车展,预计10月上市
下一篇:2016第五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展看点预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