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16第五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展看点预测

2016-08-18 15:01:09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以“低碳引领未来 绿色安全出行”为主题的“2016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19日至21日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熟悉行业的人都知道,济南展历来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级别较高的展会。每一届都能吸引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能源整车企业、核心零部件企业、经销商以及关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各方人士。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专业展会,此次济南展有哪些看点值得期待呢?

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济南展会的规模在行业内一直是有目共睹的。就此次而言,将会有近500家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超70000平方米,将启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展馆以及室外展区,预计将有10万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大规模带来的直接影响便是品牌聚集,据了解将会有超400余家的品牌参展,这对参展企业和观展人员而言,都是一次行业内的年度盛会。

首个电动汽车生态圈

获悉,此次展会乐视将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ET生态体系介入,构建一个垂直闭环的生态链和横向开放的生态圈。其目的之一就是通过跨界创新、破界化反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使用和体验价值。

互联网+“浪潮席卷车展

随着行业“互联网+”发展的越来越成熟,花样也越玩越多。“智能互联是未来自动驾驶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车与车之间的,车与整个后台之间,还有其他平台之间的联系等问题。本届济南展是否会大玩儿“互联网+”概念,拭目以待。

各大企业亮出“黑科技

随着小型电动汽车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自己爱车的选择就不仅仅局限于外观和舒适方面,智能化也日渐成为消费者选择的一大因素。各大车企也集中比拼自身产品所属的黑科技智能系统,可以预见,本届济南展各大企业的智能系统也将有一次集中的爆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电车专家宏瑞Kingcar精彩亮相济南车展
下一篇:极致用户体验,宏瑞这样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