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极致用户体验,宏瑞这样做

2016-08-12 16:50: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宏瑞从满足老百姓最基本的出行需求设计,每一款车型都非常重视用户体验。2014年宏瑞推出的第一代微电车--宏瑞H3,从车身到底盘,从悬架到内饰,整车应用30余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是一款极其实用的车型。家住山西运城的邵先生,就是宏瑞H3的第一批用户。

 
  邵先生是山西运城解州人,退休后又被公司返聘。现在的日常生活,除了每天上下班,还要负责接送小孙女上下学和家庭生活的日常采买,每天都会驾驶宏瑞H3穿梭在小镇上。在使用过程中,让邵先生最满意的一点就是节能。宏瑞H3承诺最高车速可达70KM/H,续航里程达160KM,百公里的耗电量只要5.6度。邵先生经过亲自测试,每公里的实际耗电费用的确只要0.05元。除了节能,宽敞的置物空间和万公里无故障的性能保障,都让邵先生赞不绝口。
2016-08-12 16 52 15.jpg
  作为中国中小城市、村镇和部分中低收入居民交通机动化的主要工具,两轮、三轮电动车已经逐步向微型电动车升级。邵先生说,对于像他这样生活在中小城镇的居民来说,低购置费用和低使用成本是他们选择电动汽车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低价似乎一直和低质共存,市场上很多生产企业基于能力和资源的限制,其产品的安全性、耐久性和可靠性都存在严重的缺陷。而这些隐患的背后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甚至是生命的代价。当初选择宏瑞H3就是被宏瑞“将安全的理念融入每一个细节”的造车理念所打动。邵先生得意地说,他的很多邻居朋友都购置了不同品牌的电动汽车,就性能而言,大家一致认为邵先生的宏瑞H3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2016-08-12 16 53 01.jpg
  汽车作为消耗品,用户对其保养、维修必然十分重视。然而服务意识淡薄是汽车经销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宏瑞一直坚信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保持顾客满意度、忠诚度的有效举措,也是建立名牌产品、名牌企业的素质标志,所以宏瑞对经销商的筛选都很严格。
 
  据邵先生所说,他第一次把心爱的宏瑞H3开到公司,就引起了同事们的围观。通过他的介绍,同事中有20多人表示想要购买;把车开到市场上,超大的置物空间和低廉的使用成本吸引了市场里的好多老板,纷纷表示这车实用。宏瑞H3是他深入市场,多番比较后,最终选定的车型,邵先生说“能拉人又能拉货,价格低品质高,不买它买啥”。
 2016-08-12 16 53 29.jpg
  宏瑞全新微电车车型--宏瑞Kingcar(金卡)将会在今年8月19日于山东济南举办的“2016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宏瑞Kingcar(金卡)不单单是宏瑞H3的简单升级,除了秉承了宏瑞全承载桁架式车身框架结构以及集成式电机后驱后悬机构这两大发明专利,其他各项细节已经完全可以与传统轿车媲美。“我走到哪里都会把宏瑞推荐到哪里,我的宏瑞H3就是活招牌,现在听说宏瑞新车即将上市,好多亲戚朋友都蠢蠢欲动了。”邵先生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6第五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展看点预测
下一篇:宏瑞Kingcar即将亮相2016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