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宏瑞kingcar微电车六大独门秘技

2016-08-26 10:35:04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国内电动汽车市场,要想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没有一两门独有或者领先的科技手段是绝对不行的。宏瑞汽车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一流的品质,特别是超出对手一筹的技术水平,逐渐取得了先机。

2016年8月19日山东济南新能源汽车展发布的宏瑞宏瑞kingcar微电车的技术水平之高,使得它犹如一个武功盖世的高手,独步华夏电动汽车市场。Kingcar微电车所独有的六招盖世武功更是成为了它一统江湖的杀手锏。

独门秘技之一:动力系统

kingcar微电车的电机和电控设备凭借宏瑞先进的动力系统技术,获得了18千瓦最大输出功率和100牛米的最大扭矩,给kingcar注入源源不绝的动力,助其拥有超出竞争对手一个级别的提速和高速性能。

其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整车传动效率高达92%,传动效率较同类车型提升15%。动力强劲,故障率低,好维护,百公里能耗仅为5.8度电。

独门秘技之二: 敏捷操控系统

宏瑞kingcar微电车装备了代表宏瑞最新科技的底盘操控系统,专利技术的集成式电机后驱后悬构和电动汽车变速驱动桥既能提高舒适性,同时也可以增强驾驶操控性的革新性技术, 综合了对车辆平衡,稳定,速度,操控,安全的系统控制并全面提升。蓄电池中置设计,采用齿轮齿条转向器,前后轴荷分配合理,使转向更轻便,操纵更灵敏。采用SUV底盘,麦弗逊前独立悬挂,经典五连杆后悬结构,乘坐舒适性好,与传动系统配合更加默契。

独门秘技之三: 环保健康内饰设计

宏瑞kingcar微电车杜绝了所谓的“新车味”,中控面板及座椅均采用环保材料,车内无异味,更健康,更安全。这是源于宏瑞汽车对品质的极致追求,零部件包括内饰材料的选择都是按照乘用车的最高标准采购,让Kingcar微电车的客户在舒适健康中享受便利的交通生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G20峰会联动全球经济 途睿欧引领商务MPV市场新格局
下一篇:Kingcar微电车激情发布 宏瑞用极致诠释造车理念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