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男排联赛重启 浙江提前晋级八强

2020-08-21 14:40: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郭雅茹)20日,2019-202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在秦皇岛重启,卫冕冠军上海男排迎来开门红,浙江男排战胜北京男排提前晋级八强,湖北、江苏分别战胜辽宁、四川。

  揭幕战在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和联赛老牌劲旅河南男排之间打响。虽然河南男排在第一局以25:22先胜一局,但最终被上海男排3:1逆转。本场比赛,河南队崔建军23分喜提得分王,上海队武弸智21分最高,上海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

  在浙江体彩队和北京汽车队的比赛中,浙江男排张景胤、张冠华各贡献19分,北京男排江川独揽26分,全场得分最高,浙江男排以3:1(24:26/25:23/25:19/25:18)战胜上届联赛亚军北京队。由于浙江男排已在疫情暴发前首轮角逐中取胜,因此喜提联赛两连胜的浙江队提前一轮晋级八强,也成为本届联赛第一支晋级八强的队伍。下一轮北京将和广东争夺小组另一个出线席位。

  当日第三场比赛在湖北男排和辽宁男排之间展开。虽然受疫情影响,湖北男排有四个半月没进行过合练,六月初才重新进入系统训练状态,但湖北男排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均得到了不错的恢复,在首日比赛中以3:0(25:16/25:16/25:21)战胜了辽宁男排。

  复赛后首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江苏南京广电猫猫队对阵四川劲浪体育队,最终阵容较为齐整的上届联赛季军江苏队以3:1(25:15/19:25/25:22/25:21)战胜四川。

  重启后的男排超级联赛以赛会制、空场的形式封闭进行,比赛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2日,比赛地点为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开踢”
下一篇:中超综合消息:三队盼赛季首胜 唯华夏幸福如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