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20胶东经济圈城市联盟“胶东杯”选拔赛 暨潍坊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正式打响

2020-07-27 09:24: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26日上午,2020胶东经济圈城市联盟“胶东杯”选拔赛暨潍坊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拉开战幕。

  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马洪亮,潍坊电视台副台长张广忠,《潍坊日报》副总编庞立臣,《潍坊晚报》副总编刘鹏,山东省足协副会长、潍坊市足协名誉会长马俊珉,潍坊市体育中心书记王维山,潍坊市足协会长刘国忠,潍坊市足协副会长付东升,潍坊市足协副会长李源波,潍坊市足协秘书长杨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揭幕战开球。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潍坊绝小鸭、潍坊秦池威克诺森、潍坊星辰、昌邑老男孩、潍坊诺言、潍坊锐狮、潍坊浩洋金泉铖、GX蓝盾、潍坊启航、昌邑足协、潍坊快乐老男孩、潍坊盛族东方共12支球队参加,共设潍坊文华国际足球学校足球场、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寒亭区实验中学体育场三块比赛场地。

  潍坊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是潍坊市足球协会主办的年度传统赛事,因其赛事规格高、组织秩序好、辐射范围广,在潍坊业余足球中口碑卓著,反响甚高。据潍坊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杨俯介绍,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固定比赛日期推迟,赛事组委会严格遵守国家防控要求,一方面加强外联,协调协会各支球队,宣传防疫政策,随时做好开赛准备;一方面修炼内功,通过远程会议等方式进行内部动员,力争将特殊时期下的赛事做到最好。

  “感谢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各位领导,是他们积极帮助协调场地等各种资源,让本次比赛得以顺利开幕。”杨俯说。

  作为潍坊市业余足球界的一项传统赛事,本届比赛较之以往有鲜明的特质:以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成立为契机,本届比赛同时也是“胶东杯”选拔赛,表现优异的球队将有机会代表潍坊与联盟内兄弟城市球队过招切磋。

  6月20日,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成立,7月22日,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总部正式揭牌,这也标志着胶东五市的足球发展从此迈入全新阶段。潍坊作为胶东经济圈的重要成员,其足球发展从此也将纳入足球联盟发展的整体轨道,借势崛起的同时,也要贡献绵薄之力。

  山东足协副会长、潍坊足协名誉会长马俊珉表示,2020年潍坊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的开幕,恰好赶上胶东经济圈足球联盟成立的当口,潍坊市足球协会多方协调,主动响应,将本届比赛作为“胶东杯”的选拔赛;潍坊足球的发展,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咱潍坊的球队去参加胶东杯,是一次难得的展示潍坊足球形象、学习宝贵经验的机会。

  7月25日,2020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正式开幕,赛事主题是“焕燃亿心”。2020胶东经济圈城市联盟“胶东杯”选拔赛暨潍坊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将赛事主题定位“胶力突潍”,寓意“借助胶东五市之力,实现潍坊足球突破”,此外,足球比赛的内涵就是角力、突围,与赛事主题无缝接驳。

  据了解,为了扩大赛事传播面,更加有效地倡导全民健身,赛事组委会还在宣传上出新出奇,推出了海报宣传、主题线上活动等。

  根据比赛规程,12支球队抽签分成A、B两组,每组6支球队,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积分排名赛,第二阶段是两个小组交叉淘汰赛,9月6日决出本届赛事的冠军及最终排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意甲:伊布两射一传米兰大胜 尤文不敌卡利亚里
下一篇:擦亮招牌,日照发力向海体育经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