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超新政来了!限薪、增加外援

2019-12-26 14:52: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北京时间12月25日14:00,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的议程只有一项,那就是“商讨2020赛季中超各项政策”。会议经过充分讨论,最终出台的新政如下:

  1、引进高水平外援名额限制相关政策:

  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政策调整为“上4、报5、注6、累计7”,即每家俱乐部外籍球员注册人数最多为6名,报名最多5名,每场比赛同时上场最多4名,全年可累计注册外援7人次。

 

  2020赛季中甲联赛的外援政策调整为“上2、报3、注4、累计4”,即每家俱乐部外籍球员注册人数最多4名,报名最多3名,每场比赛同时上场最多2名,全年可累计注册外援4人次。

  2、中超新政工资帽方案确定:

  2020年1月1日后,外援新签合同工资不得超过税后300万欧元。

  2019年11月20日后,国内球员新签合同税前不含奖金顶薪不超过1000万人民币,入选国家队球员上浮20%。U21球员职业合同税前年薪不超过30万人民币(如果该球员达到出场标准则不受此规定限制,具体办法由职业联赛政策联合工作组研究并发布)。

  3、合同期内球员原有合同依然有效。

  4、放宽U21转会政策:

  原5+3转会限额调整为:保留5个无年龄段限制球员名额,放开U21球员转会的人数限制。

  5、加速推进俱乐部名称中性化改革:

  各俱乐部需在2021赛季开始前完成俱乐部名称中性化改革,届时若未能通过中国足协认证,将不被授予联赛准入资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U23亚锦赛中国国奥队 0:1不敌韩国队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加强贷后管理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