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潍坊潍城区举办2019年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

2019-10-25 15:00: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纵深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潍城区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和排球技能,10月19-20日,潍城区2019年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在潍坊七中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48支代表队528名队员参赛。

  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向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精彩的扣杀、默契的传球、机敏的拦网,亮点频出、精彩不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彰显了潍城运动健儿“唯我能成、唯我必成”的精气神。

  此次比赛组织严密、裁判公正、安排合理,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高规格的体育盛宴。通过比赛,展示了潍城区中小学生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了解了全区体育教育丰硕的育人成果,看到了潍城教育高速发展的喜人态势,增强了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的信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幕 奥沙利文能否创造历史受期待
下一篇:青岛市体育局做好传帮带不断砥砺奋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