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新队标 新气象!山东男篮夏训狂练基本功

2019-05-21 14:18: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山东男篮发布了新队标,样式比前一款更加美观、大气,这似乎也预示着山东男篮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在巩晓彬重新执掌山东男篮之后,球队的变化是从基础训练开始,队员们从基本运球、传球开始练起,巩晓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考察队员,并巩固球员们的基本功。

  近日的球队公开训练课中,全队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基本功和身体素质训练,主要包括运球、突破、掩护、跳投等篮球基本技术,全队所有球员在这一环节的训练中没有位置区分,即使是陶汉林、朱荣振等传统中锋也要进行突破后撤步跳投等外线球员的技术训练,这也让内线球员的技术更加全面。巩晓彬更是亲自上阵指导内线球员的脚步训练,他对于球员们的技术细节要求非常高,因为“细节决定成败”,没有扎实的基本功,球员们在面对高强度的对抗时很难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巩晓彬特意强调了弱势手在进攻当中的作用,包括左手运球和左手传球技术,尤其是队员在篮下左侧进攻时,左手投篮能够给队员带来更多进攻空间,看得出来,巩晓彬对队员们在细节上的要求非常高。

  根据“CBA2.0品牌升级计划”,首批更新队标的9支球队分别是上海、广州、天津、浙江、南京、山东、山西、北京和深圳,在新赛季的CBA联赛中,他们将率先使用新队标,其余11支球队将在2020—2021赛季使用品牌升级后的新队标。本次品牌升级意在摆脱“CBA动物园”式队标设计的尴尬局面,山东男篮的新队标设计依然采用简约风格,但其中加入了“山”的元素,而名称更是采用了霸气的“王者”二字。根据山东男篮的官方说法,新队标的配色取自泰山日出开始时阳光和云交织的紫色和漫山遍野植物的绿色,绿色整体提炼得更加鲜亮一些,生机勃勃充满新生力的感觉。紫色预示着紫气东来,选取了饱和度低一些的紫色,使队标整体的颜色更般配,最后黑色辅助色的选取含义,取自泰山上的岩石和山体在日出时背光面的颜色。(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香港公开赛:王艺迪女单夺冠
下一篇:即墨再摘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桂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