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3000余人齐聚五莲,共享盛会

2018-09-17 08:00:51  |  来源:日照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16日,2018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山东五莲站在国家AAAA级风景区五莲山风景区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专业运动员及2400余名山地马拉松赛事爱好者齐聚五莲,共享这一运动盛会。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8点30分,开赛仪式在五莲县九仙山风景区东门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日照市政协副主席郇梅,山东省登山运动协会副主席刘长禄,五莲县委书记马维强,山东省攀岩协会主席安慕雷,五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善双,五莲县政协主席马学生,日照市体育局副局长田军,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子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开赛仪式;五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主持开赛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本站山马赛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山东省登山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五莲县人民政府承办,五莲县旅游和文体广电局、日照坤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是年内五莲县承办的最高级别赛事。本站比赛共设置山地马拉松42公里个人赛、山地马拉松21公里个人赛和5公里群众健身赛三个组别赛事。其中,42公里个人组赛道最高海拔522m,最低海拔157m,累计上升1927m,累计下降1754m,硬化路面11.7km,乡村土路12.7km,乡村小路17.6km;21公里半程马拉松赛道最高海拔522m,最低海拔160m,累计上升804m,累计下降832m,硬化路面9.1km,乡村土路5.9km,乡村小路6km;5公里大众健身组赛道最高海拔488m,最低海拔178m,累计上升342m,累计下降342m,硬化路面3.5km,景区步道1.5km。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9时,2018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山东五莲站正式鸣枪开赛。3000余名运动员和山地马拉松爱好者,在奥运女排冠军杨昊带领下,分别参加42公里个人组、21公里个人组和群众健身组三个组别的比赛。参赛运动员从垂直落差522米的九仙山出发,一路沿十八盘、情侣峰、龙潭大峡谷、松月湖、马耳山等景点,翻山越岭,向山而跑,移步换景,在充分体验山地马拉松乐趣和享受运动激情的同时,还能沿途欣赏“两山”峡谷的险峻、九仙山的秀丽、松月湖神奇、马耳山的厚重。

image.png

  成绩公布栏

  21KM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颁奖

image.png

  21KM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image.png

  42KM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颁奖

image.png

  42KM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经过激烈比拼,在比赛开始3小时21分2秒后,骆滔夺得了42公里马拉松个人赛全场总冠军。郑文荣获得42公里马拉松个人赛女子组冠军,用时为4小时1分49秒。21公里个人赛男女冠军分别为朱帅兆和常成娥,用时分别为1小时34分11秒和2小时16分42秒。

各组别前三名成绩如下:

  42公里个人赛男子

  1 骆滔3小时21分02秒

  2 曹天祥3小时29分29秒

  3 刘超3小时43分48秒

  42公里个人赛女子

  1 郑文荣 4小时1分49秒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马羽坛名将李宗伟确认患早期鼻癌 正在中国台湾治疗
下一篇:女子10米双人跳台两14岁小将夺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