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线路确定

2018-08-22 08:58: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20日,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获悉,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路线确定。现在,定于10月14日上午7点30分鸣枪开跑的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没报名的你,赶紧报名吧!

  今年的赛道路线与去年相比较,有变化,提前去探路的小伙伴千万不要跑岔路。具体信息如下:

  马拉松项目:

  起点泰安路(人民广场)→(左转)烟台路→(右转)山海路顺行→(左转)北海路逆行→天阁山路口转顺行→北海路→森林公园(西门)→水杉路→(左转)黑松路→(右转)槐花路→(左转)观海大道逆行→折返点→观海大道→森林公园(南门)→碧海路→(右转)天阁山路→(左转)北海路逆行→碧海路逆行(东夷小镇旁)→万平口景区(2号门)→终点(万平口景区)

  温馨提示:今年马拉松项目路线有所调整,除了穿越森林跑向大海,还将途径伴海而建的古镇——— 东夷小镇,以及海洋公园,终点和去年一样依旧设立在万平口景区。

  半程马拉松项目:

  起点泰安路(人民广场)→(左转)烟台路→(右转)山海路顺行→(右转)北海路顺行→碧海路顺行→(右转)太公岛二路→折返→碧海路顺行(东夷小镇旁)→终点(万平口景区)

  温馨提示:今年半程马拉松项目路线有所调整,除了途径美丽的东夷小镇,终点设立在万平口景区,相比去年半程马拉松终点,有了极大的调整,也有了更棒的终点体验,离大海更近,和沙滩零距离。

  迷你马拉松项目:

  起点泰安路(人民广场)→(左转)烟台路→(右转)聊城路→终点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温馨提示:今年迷你马拉松项目在距离和终点上都发生了变化,由去年的3.6公里变为6.6公里,终点设立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内,将穿过朗朗书声的校园跑向终点。

  据了解,本次赛事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3日晚12点,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尚有名额,还没报名的你,抓紧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吧。

  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全媒体记者 马秀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泳池世界纪录得破 刘湘16年第一人
下一篇:山东聊城15岁小伙郝佳俊截拳道全国大众赛场卫冕全国十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