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逝世,在睡梦中离开人世

2018-03-06 07:54:2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社罗马3月4日电 意大利足球4日传来噩耗,据佛罗伦萨俱乐部官网消息,佛罗伦萨队队长、前意大利国脚阿斯托里逝世,年仅31岁。

  阿斯托里司职中卫,出道于AC米兰青训,此前曾效力罗马、卡利亚里等球队,并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4次。他在今年1月刚刚度过自己的31岁生日。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阿斯托里是在睡梦中离开人世的。

  佛罗伦萨俱乐部官网发表了声明,但出于对逝者和其家人的尊重,俱乐部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当天,佛罗伦萨队正在备战客场与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在阿斯托里逝世的消息传出后,意甲联赛宣布当日联赛全部推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连败后险胜俄罗斯 中国女足每场都有新进步
下一篇:武大靖谈夺金:赢就赢在不给对手和裁判机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