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乒坛一姐”李晓霞今天领证!老公是辽宁队教练

2017-08-23 07:49: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济南8月22日讯  “2017年8月22日,我们领证了!”今天上午,有“乒坛一姐”之称的中国乒乓球选手李晓霞通过微博宣布与男友翟一鸣领证结婚,同时晒出二人在领证现场的甜蜜合照。消息发出后,网友祝福声一片,点赞数迅速突破5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李晓霞曾在今年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将来想回山东发展体育事业,为基层体育发展做贡献。

8月22日,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在微博上宣布与男友翟一鸣正式领证结婚。

  今天上午11:36,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李晓霞乒乓突然在微博上宣布结婚喜讯:“2017年8月22日,我们领证了,我的人生多了一个本,我的生活多了一个他。”同时晒出的还有4张照片,包括结婚证、结婚誓言以及夫妻俩在和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幸福合影。照片中,这对新婚夫妇深情对视,满脸幸福笑容。李晓霞在微博上说:“过去的二十几年有乒乓为伴,而未来的几十年,有他风雨相伴。我是幸福的,我们会一直幸福!”

李晓霞在微博晒出结婚登记现场照片,夫妻俩手举结婚证,一脸幸福。

  李晓霞1988年生于辽宁鞍山,7岁开始打乒乓球,1998年入选山东体工队。13岁时,李晓霞进入国家队,曾多次获得世界杯女单冠军、奥运冠军等等,是全满贯得主,曾任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队长。2017年1月1日,李晓霞在微博上宣布退役,退役后,她与男友翟一鸣的恋情一直备受粉丝们关注。

  据了解,生于1987年的翟一鸣与李晓霞同时“乒乓”人,他曾是辽宁锦州银行俱乐部乒乓球运动员,现任辽宁男队教练。早在2016年8月,李晓霞就曾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的合影,如今二人正式领证结婚,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截至今天下午18时,李晓霞宣布结婚的这条微博已获得5万多次点赞,3000多条转发,网友留言达5500多条。不少网友祝福“早生贵子”,还有网友开心表示“今天开始可以叫翟夫人啦”。

李晓霞晒出的结婚照和结婚誓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除了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的另一个身份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作为一名体育界的人大代表,她比较关注运动员退役后的学习和教育的问题等。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李晓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退役后想回山东发展体育事业,希望山东的体育事业、乒乓球事业更辉煌一些,更希望中国的体育事业越来越好。(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运会男子400米决赛,北大21岁学霸破全国纪录
下一篇:飞凡杯CGL海峡两岸篮球争霸赛,中国内地强势发挥捍卫主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