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少年,今天你得奖了么?

2017-07-27 14:00: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好消息!我们的大白杨又为国争光啦!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第17届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400米、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先后以压倒性的优势拿下冠军,孙杨的这两枚金牌,直接打脸屡次诽谤他的澳洲小伙霍顿。

 

 

霍顿?这个名字熟不熟悉?辣不辣耳?曾经在去年夏天里约奥运口出狂言的他,一夜之间成为了我们的“网红”。继去年干扰孙杨后,霍顿今年再度使出了老把戏,在比赛前又大放厥词,继续向孙杨出言不逊,称:“他是不是我的对手我不知道,我并不认为这是公平的竞争,这是一个顶尖运动员和一个药检成阳性的运动员之间的比赛。我的比赛应该有更好的竞争对手,我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可以站在领奖台俯视他。”

 

对于霍顿的这番言论,孙杨并没有理会。的确,对于这样的对手,根本无需太多的争辩,最好的反击,就是轻蔑地微微一笑,然后用成绩来说话,在比赛场上把他甩到连脚后跟都看不见,这是最好的还击。

 

 

哦对了,4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结束后,我们的孙杨尽显大将风度,主动和老对手霍顿握手。面对质疑与挑衅,强者果然无需多言,这,才是强者的正确打开方式!孙杨为祖国捍卫荣誉,获得金牌,我们也为他颁发“最帅男神”奖!

 

 

其实,孙杨一路走来虽然有争议,但真的不容易。当然这些成绩背后的辛酸与付出,却不是三言两语能够道明白的。

 

孙杨七岁开始游泳,平均每天三千米,十二岁成为运动员,平均每天一万三千米,到现在已经五千多天了,地球一圈四万多万米,他已经游了一圈多了。

 

 

他爱哭也爱笑,爱笑让人忽略他受的苦,以为他无忧无虑;爱哭则是他宣泄压力、苦闷的方式,哭完照样扛起泳坛的大旗。人们惊羡了他的成功,却不知他所曾历尽的这些艰难,当最终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孙杨用中国速度,展大国风范的时候,请让我们为他颁发“为国争光青年”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飞凡杯CGL海峡两岸篮球争霸赛,中国内地强势发挥捍卫主场
下一篇:美少女跳健美操跳进北大 北大降219分录取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