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鲁能1-0国安主场3连胜 佩莱丢点球吴兴涵制胜

2017-04-15 21:50:07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中超第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4分钟,佩莱错失点球良机,第37分钟,吴兴涵打出一记世界波为球队打破僵局,第63分钟,张稀哲的抽射击中立柱,最终鲁能1-0击败国安,豪取主场3连胜,而国安本赛季的3个客场难求一胜。

  比赛焦点

  鲁能主场3连胜:拿下国安之后,鲁能收获了主场3连胜,此前曾在赛季主场首秀2-0拿下泰达,第2轮在主场2-1逆转卫冕冠军恒大。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马加特入主后,鲁能曾在主场连胜苏宁、永昌和绿城,这是马加特入主后,鲁能第2次收获主场3连胜。

  鲁能首次上半场进球:吴兴涵第37分钟的进球,是鲁能本赛季首次在上半场进球,此前的7粒进球全部是在下半场取得,鲁能也一度被称为“下半场惹不起”。

  国安客场不胜:不敌鲁能后,国安新赛季的前3个客场未尝胜绩,此前输给了卫冕冠军恒大,战平了升班马智诚。而且跨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国安已经连续5战不胜。

  佩莱难斩赛季首球:虽然在主帅马加特的眼中,佩莱即便不进球也是球队前场的重要支柱,不过和国安的较量,佩莱本有机会迎来赛季首球,但第4分钟,佩莱操刀主罚点球失手,赛季首球仍然没有到来。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李磊将球送到前场,伊尔马兹拿球时被放倒,表情看起来非常痛苦,国安队医也是迅速上前检查伊尔马兹的伤情,但土耳其国脚并无大碍,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4分钟,蒿俊闵底线回传,吴兴涵禁区内拿球时被回防的张池明放倒,主裁吹罚了点球,佩莱操刀主罚,但太追求角度,一脚射门偏离目标,鲁能错失绝佳良机,国安则是逃过一劫。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理工女篮再次闯入全国CUBA总决赛
下一篇:山东鲁能外援娇妻现身车展,热情粉丝疯狂拍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