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17年中超开幕式确定落户济南

2017-02-04 18:16:26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2月4日讯  2017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4日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开幕式,届时中国足协将正式宣布2017中超联赛打响新赛季的比赛。今年有几家俱乐部都提出申办中超开幕式,但是由于天气以及其他原因,最终山东鲁能俱乐部胜出,成功获得了新赛季的开幕式主办权。

  最先提出申办中超联赛开幕式的就是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贵阳曾经举办过中超联赛开幕式,但当时承办方还是贵州人和俱乐部,在人和迁往北京生,恒丰集团在去年挺起贵阳足球大旗,并且帮助球队一举完成冲超大业。在冲入中超后,恒丰集团就表示出了希望再次举办中超开幕式的想法。

  可惜的是,因为上赛季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有球迷在比赛场内燃放冷焰火、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同时赛后个别冲入场内的球迷企图攻击裁判,干扰赛事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贵州恒丰智诚开出罚单,对贵阳赛区予以无观众比赛一场以及罚款90000元人民币的处罚。虽然足协的罚单没有明确规定在哪场比赛空场,但如果把第一主场跳过,显然难以服众,最终贵州恒丰智诚也只能放弃申办开幕式的想法。这样,贵州恒丰智诚在第一轮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也将没有观众到场。

  此外,去年的中甲冠军天津权健也有意申办开幕式,天津历史上第一次有了中超德比,权健俱乐部也希望能够借着开幕式展示自己的风采。可惜,天津权健的主场也在改造中,中超前两场比赛都无法进行主场比赛,这样天津也只能放弃申办开幕式。

  一同提出申办开幕式的还有中超老牌俱乐部山东鲁能,而无论是济南奥体中心的场地条件,还是鲁能俱乐部提供的其他服务保障,都获得中国足协的一致认可。最终,中国足协将2017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交给了山东鲁能俱乐部以及济南赛区。这也是济南奥体中心第一次举办中超联赛开幕式,鲁能俱乐部也希望能够通过举办开幕式为2017年中超联赛开一个好头。(于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赵本山将重返足球圈 辽足或迎来希望
下一篇:福原爱拍婚纱照打乒乓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