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科比告别战60分逆转爵士 演绎最的完美告别

2016-04-15 06:38:4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0分!在科比职业生涯的告别战中,科比再次展现出“十八般武艺”,那个难以阻挡的科比又回来了。

01.jpg

  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是科比在湖人效力20个赛季的最后一战。开场前,湖人向科比颁发了特制的戒指。“魔术师”约翰逊向科比致敬,声称他是湖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开场后,科比便展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在遭遇几次“打铁”后,他终于以一次突破上篮开启了本场比赛的得分模式。
  这是属于科比的夜晚,他在场上拥有无限开火权。当全场比赛还剩9分31秒时,科比再次命中三分,将本场比赛的个人得分提升到40分,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然而惊喜还在后面,那个难以阻挡的科比主宰了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在最后9分钟内,科比再拿20分,包括湖人最后时刻的反超爵士队的一些列关键球。
  最终,科比率领湖人队在下半场完成了15分的大逆转,以一场胜利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乒确认奥运单打张继科和丁宁将出战
下一篇:刘诗雯又在关键节点爆冷输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