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博尔特200米夺冠惊心 坦言是自己跑得最差的弯道

2015-06-15 08:44: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记者 褚鹏)赢了比赛还不开心,这事也就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办的出。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纽约站比赛中,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20秒29获得冠军。“这是我跑得最差的一个弯道。”博尔特说。

  昨天的200米比赛中,博尔特大步流星在弯道处高速前进,似乎将再次毫无悬念地夺冠。但进入直道时,休斯强势加速,和博尔特齐头并进。博尔特发力冲刺之下,方以20秒29惊险获得冠军。
  没能慢跑着、飞吻着撞线,让博尔特对自己很不满意。“我的弯道表现非常糟糕,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我跑得最差的一次弯道,过了弯道后,我就知道我不可能跑得很快,当时我几乎快要放弃。”
  博尔特直言自己比赛前一天训练时,包括教练和自己都很开心和满意,但到了比赛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现在需要回去总结问题,看看后半赛季会发生些什么。”

  本赛季以来,博尔特还从未与强劲的竞争对手加特林在百米赛道上正面交锋过。两个月后的北京世锦赛,两人将在鸟巢决战。“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顺利,我需要找回最好的状态,找到应有的节奏,如果还是这样的话,看起来会有些麻烦。”
  与加特林相比,博尔特这两年的成绩有些暗淡,但这位六枚奥运金牌和八次世锦赛冠军得主还是对自己保持强大的自信心,“我一直在保持训练状态,对我来说当问题出现时,必须要找出返回巅峰状态还需要做哪些事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女足世界杯:澳大利亚爆冷淘汰巴西
下一篇:中国女足将战新西兰 郝伟:以胜利者姿态进16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