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齐达内次子三扑点球 助法国晋级欧青赛决赛

2015-05-21 14:02: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什么叫虎父无犬子,请看齐达内和他的儿子们。在日前举行的欧洲U17锦标赛半决赛点球大战中,齐达内次子卢卡·齐达内扑掉了比利时队三个点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很有老爹当年凭一己之力带领法国队问鼎世界杯的风范,而在前四场比赛中,卢卡也都保证了一球不失。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齐达内四个儿子都在踢球且位置各异,对此,网友调侃未来四个齐达内将构成法国队的中轴线。 


  据悉,90后卢卡在老爸转会尤文后,参加了皇马U8儿童队,一路走来不管是在皇马梯队还是在法国U17国家队,卢卡都是绝对主力。而卢卡的偶像,正是皇马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

  除了卢卡,齐达内其余3个儿子,也都在皇马青训营踢球,20岁的长子恩佐司职中场,13岁的三儿子德奥踢前锋,9岁小儿子伊利亚斯打后卫。难免有网友打趣:“当2025年欧冠决赛公布皇马名单时,门将是齐达内,后防由齐达内领衔,齐达内坐镇中场,锋线箭头也是齐达内!”在众多齐达内中,目前最受皇马宠爱的是大儿子恩佐,去年他一段马赛回旋的视频就风靡网络,他在2004年就进入皇马青训学院,目前已被皇马B队主帅齐达内招入,还深得安切洛蒂的重视。

  记者点评:说实话,齐大公子和二公子的走红,在很大程度上还是沾了父亲的光,法国U19主帅斯梅莱基就说:“我压根儿没有看过恩佐的比赛或训练,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姓是齐达内肯定就无人问津了。”

  当然,有个强悍的爹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因为标杆太高,必须加倍努力。小贝的话或许可以作为参考:“我儿子他们已经有了富裕的生活,但是作为父母,我们总是会担心,他们有我儿时踢球时的那种劲头吗?所以我现在对儿子们很严厉!”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女排“朱袁张”联袂首发 晋级八强
下一篇:曝巴斯家族欲5年内出售湖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