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鲁能再遭到绝杀 恐与俱乐部运营机制不完善有关

2015-03-18 14:53:54  |  来源:北京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比2,被绝杀,鲁能果然又输了。亚冠惨案专业户的名头不是白叫的,任你阵容如何升级,任你球队中有一个现役巴西国脚,鲁能就是赢不了球。三天里两度被绝杀,鲁能,真够衰的!

  王大雷欲哭无泪
  昨晚,王大雷是全场最忙碌也是最痛苦的球员。第12分钟,柏太阳神快速的简单传递轻松打透鲁能防线,金昌洙右路斜传中路,赵明剑倒地铲球解围直奔球门,好在王大雷反应神速,将球用手挡出,跟进的武富孝介小禁区附近补射,打在王大雷脸上高出横梁。差点被毁容,不过好在球没进。
  但是,仅仅4分钟之后,柏太阳神卷土重来,莱昂纳多拿球横敲,工藤壮人在中路竟然无人防守,日本国脚的单刀球打门被王大雷用腿挡出。短短4分钟,王大雷手、脚、脸并用挡出了2个必进球。但王大雷毕竟只有一张脸、一双手和一双脚。第23分钟,鲁能后幺位置上的张弛失去自己的位置,大谷秀和斜塞到禁区,工藤壮人扣过郑铮后传球,无人防守的武富孝介补射空门得手。

  下半场,终于把比分扳平的鲁能继续依靠着王大雷的神勇保持着拿分的希望。但是,糟糕的防线让王大雷的努力白费。对手绝杀后,柏太阳神的球员在疯狂庆祝,而王大雷只能欲哭无泪。
  后防线集体神游
  只有一个王大雷,但是却有整整一条神游的后防线。
  昨晚塔尔德利因伤缺阵,戴琳和杨旭停赛。无奈之下,主帅库卡只能冒险让两名有伤在身的中卫赵明剑和汪强带伤上阵,赵明剑虽然打过中后卫,但毕竟是边后卫出身,打中后卫实属无奈之举,此前他与汪强的搭档次数也不多。两个边路分别由郑铮和王彤镇守。后幺位置上,乌索因伤缺阵带来较大影响,此前表现不佳的李微再次复出,边后卫张弛继续客串后幺。
  这一套首发阵容出炉后,不少人担心,山东鲁能会不会又一次在客场制造大比分失利的惨案。结果,duang,大家真的没白瞎操心。全场比赛,山东鲁能的中后场几乎没有给柏太阳神球员制造太多的压力。反倒是自己的后防线,频繁出错,最终输掉了比赛。
  站等比赛结束
  好不容易熬到了90分钟,比分也还是1比1平,现场观众能明显感到鲁能球员松了一口气,大家已在倒数读秒,只等比赛结束。然后呢?然后就是对手进球了,鲁能悲剧了。
  鲁能似乎总是一支差那么一口气,领先时不知道怎么保持优势,落后了更是容易集体崩盘。2001年到如今,山东鲁能2比6负于磐田喜悦,0比6负于水原三星,2比7惨败给伊蒂哈德,2比4负于斯里维加亚,0比4负于大阪樱花,2比4负于浦项制铁,1比4被全北现代痛击。
  为什么?钱明明没少花,结果却总是在老路上兜兜转转,一直秉承着自己“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败家气质?恐怕还是和鲁能俱乐部运营机制不完善、运营团队不专业有关。总以为是钱没有烧够,却不去挖掘深层次的原因,如此这般,又怎么能真正解决问题呢?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小嫚了不起!连克强敌再夺世界大奖赛冠军
下一篇:FIBA考察世界杯申办地,将观京粤之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