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郎平确认女排直通世界杯 小将:"铁榔头"是偶像

2015-01-28 14:43:33  |  来源:京华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天,女排联赛总决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郎平和两大国手朱婷、徐云丽来观战。八一队七大国手发威,客场3比1力擒上海,在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占据先机。


  赛前郎导告诉记者,今年国际排联赛制有调整,亚锦赛不再和世界杯资格挂钩,而是依据世界排名来定,中国已经获得了8月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八一队首发的7人均入选国家队名单,凭借强劲实力反客为主3比1力擒上海。“小苹果”袁心玥说:“世锦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经验,对打这样的比赛的确很有帮助。”

  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19岁小将王云蕗表示,这一年自己首次在联赛登场而且打主力,随后又入选国家队,感觉非常梦幻。对于郎导来到现场,王云蕗透露:“我倒没有紧张,就是特别想表现好点,结果一些球处理得有点着急。”王云蕗称,能入选郎导执教的国家队非常幸运,“郎导在我的心中的形象一直就是‘铁榔头’,
是偶像,希望能跟郎导多学点东西,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鲁能客场挑战 小心应战谨防河沟翻船
下一篇:国足遗憾止步八强 膨胀的中国足球重归平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