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乒球全锦赛:张继科摔拍遭嘘声 丁宁遭遇阻击

2014-11-11 09:03:23  |  来源:京华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2014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前天落幕,北京队的马龙和丁宁双双在单打决赛中被击败,屈居亚军。

  这是国际乒联启用新球之后第一次全国大阅兵,包括张继科、马龙等在内的国乒名将悉数出战。男单决赛在马龙和新锐樊振东之间展开。樊振东拼得很凶,最终4比2赢得比赛。
  女单丁宁也遭遇阻击,面对国家队队友朱雨玲,丁宁打得有些急躁,最终2比4遗憾屈居亚军。
  北京乒乓球队两项单打挂银牌,双打方面依靠丁宁和刘诗雯的强强组合,和广东队分享了女双金牌。男双决赛,马龙和张继科配对却以2比4输给了许昕/樊振东。张继科还因为迁怒自己发挥欠佳,摔了球拍,而吃到严重警告,并遭现场观众嘘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李娜世界排名被清除 中国五位球员跻身前100位
下一篇:德州健儿喜获全国赛艇锦标赛三金三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