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国女排大名单公布:王一梅未能入选

2014-03-19 09:32:08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国排球协会在18日正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的大名单。经过一个赛季的考察,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对整个队伍再次做出了调整,老二传魏秋月回归,而多年来的绝对主力王一梅则未能入选。

  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四名球员魏秋月、张磊、马蕴雯和王一梅均出国打球。这四位老将是中国女排多年来的绝对主力,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与伤病的增多,状态也不复当年。这四名球员除了魏秋月外,其他三人均未能入选也在情理之中,而同时落选的还有老自由人张娴。变动如此之大体现出了郎平希望球队更具有活力,加快球队年轻化的决心。
  不过老将魏秋月的再次入围也表明,在此前的一个赛季郎平在二传位置上打造新人的计划并未成功。

  新一届中国女排大名单
  北 京:曾春蕾、刘晓彤
  天 津:魏秋月、陈丽怡、姚迪、殷娜、王宁、王茜、李莹
  辽 宁:丁霞
  江 苏:惠若琪、陈展、张常宁
  浙 江:单丹娜、李静、杨舟、王娜
  山 东:杨方旭
  福 建:徐云丽
  河 南:朱婷
  解放军:沈静思、杨珺菁、刘聪聪、黄柳燕、袁心玥、王琦、刘晏含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女排名将陈招娣魂归故里 众人缅怀泣不成声
下一篇:外媒曝舒马赫病情好转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