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乒联年终排名:丁宁张继科居榜首 郭跃位列第11

2012-12-02 22:51:44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王小红  |  阅读:  字号: T   T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年轻小将马龙在国际乒联公布的今年最后一期世界排名中,继续力压群雄,独占男单世界第一宝座。

在今年最后这期世界排名中,前三名的席位仍然全部被中国选手占据,不过王皓第二的位置被张继科替代。

去年曾多次排在世界第一的中国小将马龙,今年上半年一度状态低迷,成绩下滑。不过下半年后他的状态大幅回升,表现出色,相继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亚洲杯、全国锦标赛、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等重大的国内外赛事中击败各路强将连夺男单冠军。一系列出色的表现,使得他在10月超越队友王皓重返世界第一,并牢牢占据这一位置。

在最新一期男单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仍然显示出强劲的实力,继续占据前十名中的六个席位。王皓、许昕和老将王励勤、马琳分列第三、第五、第六和第七。在前十名单中,出现了两名德国选手的名字,分别是排在第四的德国名将波尔和第十的奥恰洛夫。日本选手水谷隼列第八,韩国削球手朱世爀列第九。

女单方面,丁宁刘诗雯李晓霞郭焱继续排名前四位,令人遗憾的是郭跃,这位今年奥运会后参加国际不多的名将,遗憾的跌出了前10,暂列第11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跳水明星赛武汉站大幕将启 陈若琳领衔吴敏霞缺阵
下一篇:郭晶晶婚礼现场图片曝光 与霍启刚切蛋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