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威海移动:让数字消费“火起来”

2023-03-31 08:44: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近段时间,围绕这一主题,山东移动威海公分司一方面以务实举措,全力打造无忧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另一方面,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在用户沟通、服务升级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推动消费提质升级,营造出更为健康、便捷的数智环境,帮助客户实现数智生活的美好心愿。让市民感受到央企责任担当和浓浓暖意之余,让数字消费“火起来”。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数字产品和服务加速创新迭代,数字消费作为一种新消费形态,已成为扩内需、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动力。如此背景下,积极发展数字消费尤显意义重大。提振数字消费信心,一个重要方面便是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而保障消费者权益,就要切实维护消费正义。带着这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威海移动推出系列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得力举措。

  丰富数字消费产品和传统消费数字化升级是扩大数字消费有效供给的重要内容。为此,威海移动大力培育和推广数字产品和服务,通过创新“心级服务”形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积极创造数字消费新需求,促进数字消费供给升级。

  面对部分老年群体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情况,移动工作人员会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讲解智能手机使用的方法,并通过不定期推出“夕阳红老年课堂”等方式,帮助老人填补“智能鸿沟”,让更多老人享受到信息时代的便捷生活。不仅如此,威海移动工作人员还会根据客户需求,推荐合适的家庭网络升级方案,向广大居民普及数字智慧生活。这些新业务、新应用正逐渐改变着市民的生活,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今后,威海移动将会持续打造“心级服务”优质品牌,让客户体验到更有品质、更可信赖、更具特色、更感温度的“心级服务”,不断完善服务承诺、规范服务行为、关注客户切身利益,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需要,持续打造数字消费新引擎,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玉堂:鲁西南唯一的“中华老字号”企业
下一篇:八成消费者反对过度包装,认为奢侈品、茶等问题突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