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你从淘宝上定制的专属文化衫 可能就来自枣庄

2019-07-29 08:28:25  |  来源:齐鲁壹点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私人订制、个性专属类产业发展迅速,而在枣庄市市中区,就有一家专注于个性服/情侣服/班服/公司团体服等服装定制的公司,也是中国较早也是较大的高端服装定制品牌――山东衫客服饰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1年3月9日,山东衫客服饰有限公司在枣庄市中区建立胚衫场。发展至今,先后为腾讯、百度、小米、乐视、阿里巴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等公司和高校提供过团体服定制服务,累计服务团体数已达几十万个,年销售件数达三百万件。

  那么,作为私人定制类产品,衫客又是怎样的销售流程呢?在采访中记者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其展览厅,据工作人员介绍,展厅内大多数为他们公司自己打版设计的胚衫,客户在网上挑选完胚杉款式及大小后,就可以跟客服人员留言告知再设计理念,无论是家人照片、宠物照片,各类logo都可以由公司再加工成客户想要的样子。

  衫客也是行业首个实现印制半自动化的品牌,对生产环节采用精细化生产模式,一件服装的印制从开始制作到最终成品总共25道流程,每个订单随时可以查询处于生产的任何环节,真正的不仅做到了物联网,更是做到了服务联网(务联网),生产流程步步可控,同时自动化生产将印制误差降到最低,保证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真正的实现“产品满意、工艺先进、追求极致、零质量问题”的生产理念。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衫客现有员工300余名,平均年龄24岁,其中就包括孟庄村、龚庄、朱楼、任岭、屈庄、上沈桥、下沈桥等村庄在内的200余名年轻人才。他们当中,不仅有外出打工返乡人才,而且还有山东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烟台大学等高校毕业的高学历人才;他们分布的岗位众多,既有一线生产人员,也有管理和技术人员。目前,不仅为当地带来260余名直接就业岗位,还有6000的间接就业岗位,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消协买100件衣服有25件不达标 阿玛尼、ONLY等上榜
下一篇:农夫果园饮料喝出异物 想追问原因却被客服挂了电话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