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农夫果园饮料喝出异物 想追问原因却被客服挂了电话

2019-07-26 08:58:13  |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秦文)7月15日,济南市民王女士在济南市解放东路统一银座购买了一瓶农夫果园饮料,当天晚上,她打开饮料,喝了没几口,居然喝出一团白色絮状的不明状物,令她恶心不已。

  “恶心了我好几天,这东西和手掌一样大,黏兮兮的像面膜纸似的。”

  王女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经历。

  第二天一早,王女士就来到统一银座,工作人员表示赔偿两瓶农夫果园饮料。“超市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可是我就想弄明白这东西到底是个啥,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超市无法给出说法,王女士根据饮料上的电话给农夫果园客服打电话,据王女士描述,接线客服解释说,是开盖24小时内未饮用完,凝固后才造成的异物。但是王女士说,当天晚上拆开就喝出了异物,根本没有过24小时,“我还想继续追问,客服就挂断了我的电话。”王女士说。

  7月24日晚上,王女士又来到了解放东路统一银座,发现该饮料仍然在正常销售中。7月25日王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此事,王女士希望农夫果园能够给一个说法,希望不要再出现她这样的受害者。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农夫果园客服,客服人员表示该异物是24小时内未饮用完造成的,随后挂断了电话。关于此事,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持续关注此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你从淘宝上定制的专属文化衫 可能就来自枣庄
下一篇:雷沃重工将召回“问题”摩托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