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相比ZARA、H&M Supreme等潮牌更撩90后、00后

2018-12-19 21:37:26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2月19日电题:潮牌崛起 你还喜欢快时尚ZARA、C&A们吗? 作者 谢艺观

  “大学的时候,ZARA、H&M买过很多次,价格便宜,上身也不错。现在反而青睐一些小众品牌,还有一些设计师品牌。”

  家住青岛的小林在一家新媒体公司工作。以前快时尚品牌占据了她衣橱的半壁江山,现在一些质量不错的小众品牌是她的心头好。

  关店潮

  曾经国际快时尚品牌在中国做得风生水起。

  那些年,优衣库、ZARA、H&M相继进入中国,在这个大市场上“攻城掠地”,以快速的门店扩张来带动销售额的增长。

  那些年,中国消费者也很买账。快时尚的门店里,川流不息的人流昭示着这些品牌的辉煌。

  然而,超快时尚开始出现,太平鸟、MJstyle等国产品牌开始崛起,Superme、OFF-WHITE等潮牌开始进入年轻人的视野,快时尚开始不复往日的光彩。

  12月10日,NEW LOOK在官方微博发布了近期内关闭位于中国店铺的消息,这意味着NEW LOOK将要退出中国市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今年苹果有点贵 产量剧减是主因
下一篇:食用油鲁企抢滩消费升级市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