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天猫商家所售床围致7个月大女婴窒息死亡?称将起诉

2017-09-27 08:11:0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涉事围栏安装后和床之间有条明显的缝隙,存在安全隐患。受访者供图涉事围栏安装后和床之间有条明显的缝隙,存在安全隐患。受访者供图
病史调查记录显示,女婴的死亡原因为窒息。病史调查记录显示,女婴的死亡原因为窒息。
在电商平台上,不少用户留言称此款床围和床之间有缝隙,“宝宝卡到好多次”。网络截图在电商平台上,不少用户留言称此款床围和床之间有缝隙,“宝宝卡到好多次”。网络截图

 

  9月24日晚9点,网友@卖萌货微博发布了一则“婴儿被床围卡住窒息死亡”的消息,称自己在网上母婴店购买了一个围栏,导致七个月大的女儿被卡在围栏的缝隙后窒息死亡。

  目前,这款床围已经从天猫店铺中下架。商家称,正与家属协商解决此事。母婴店登记机关,南京市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家属与商家准备走法律途径,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据法律判决进行处理。

  此前,有外国文献认为,床围可能会导致婴儿窒息,不建议使用。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常莎律师表示,目前尚无针对“床围”的标准出台,消费者可依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维权。

  网友:床长1.9米,围栏长2米,装后仍有缝

  网友@卖萌货微博 称,今年6月4日,他在天猫“德萨母婴专营店”买了一个围栏。据他描述,他家的床垫长1.9米,宽1.5米。客服表示买2米长或1.8米长的围栏均可。斟酌后,他购买了2米长的围栏。安装后,他发现床尾部分的围栏离床垫有一条小缝,但并没有在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消费贷机构纷纷裁员关店 消费金融牌照将争夺激烈
下一篇:雪津啤酒内现疑似昆虫尸体 厂家要求将其原啤酒归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