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蜜秀精灵:颠覆茶饮连锁新品牌 全国召令寻找城市代理合伙人

2017-07-11 18:06: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伊始,便进入了一年中最炎热的盛夏,三伏天的滚滚热浪炙烤着大家,烈日炎炎实在让人大呼燥热难耐。于是乎,冰爽的饮品就成了盛夏里缓解人们焦躁情绪的最佳选择。随着当下都市人群对于饮食时尚与健康的更高追求,夏季现调饮品在保证口感的同时,不断往自然纯粹与原汁真味的方向靠拢。

  

网络配图

 

  换而言之,当代消费者已经具备消费高品质现调饮品的条件与意识。赚钱的生意大家当然都抢着做,伴随着消费升级,毋庸置疑,夏天是饮料最热卖的黄金季节,近两年全国消费者《夏季饮品消费调查》报告显示,夏季每月喝30杯饮品以上的消费者,全国比率已超过36.5%。无论是沿街店铺还是大型商场,越来越多的新式茶饮品牌在‘开疆拓土’。

  

网络配图

 

  这些年轻品牌面向年轻群体,从产品到空间都提供了更加时尚、健康的体验,催生出了目前新中式茶饮业的蓝海市场。繁多的茶饮品牌催生了新的行业,有规模的品牌都在期待引爆更大的市场。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千奇百怪的茶饮品牌,甚至连本身从事茶饮的你都被周围众多连锁品牌逼的无路可走,看着他们蒸蒸日上的业绩,看着自己每况愈下的营业额!是不是有些心灰意冷了呢?感到困扰了呢?

  

网络配图

 

  想扭转乾坤吗?让蜜秀精灵来帮你吧。未来是产品的竞争,人员的竞争,品牌的竞争!我们打破现有传统连锁品牌的技术壁垒和加盟模式,让大家真正变成合伙人,而不是加盟商,一切都是为自己而奋斗!

  

网络配图

 

  品牌真正共享!蜜秀精灵奶茶如何能在这场旷日持久的饮品店比销售比品牌的厮杀中突破重围,并且还一路领先,大旗不倒呢——关键还是看产品:产品原料佳、产品口感棒、产品卖相好!

  

网络配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猪肉便宜了! 批发价每公斤跌破20元
下一篇:太极集团等23家药企30批次药品不合规 被查处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