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太极集团等23家药企30批次药品不合规 被查处

2017-07-05 23:33: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国网财经6月29日讯 昨天,安徽食药监局发布2017年第4期药品质量公告,标示生产单位为丹东康复制药有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四川制药有限公司等23个品种3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安徽食药监局表示,根据安徽省药品抽检计划,全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对本行政区域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验。

  本期经抽验并核查确认,标示生产单位为丹东康复制药有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四川制药有限公司等共23个品种30批次药品不符合标准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包括【性状】、【检查】水分、装量差异、重量差异、可见异物、溶液的颜色、粒度及【含量测定】,对上述抽验结果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及相关单位,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对各依法进行查处。

789.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蜜秀精灵:颠覆茶饮连锁新品牌 全国召令寻找城市代理合伙人
下一篇:食药监总局:我国尚未批准过任何“补脑”保健食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