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装修太波折?九创装饰装修合同涉嫌霸王条款

2017-06-09 19:09:14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5月27日讯 近日,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林先生投诉,称在九创装饰签订装修合同后迟迟未能收到装修效果图,并在未得到告知的情况下被更换设计师。林先生发现自己可能遭遇“霸王条款”,几次要求解约退款未果,甚至被请进“小黑屋”谈话。 

  签约装修合同前后遭遇服务态度大反转 

  524日,网友林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于2016年在绿地城买下一套新房,虽然离交房时间还很久远,却从买房开始就陆陆续续收到很多家装公司的营销电话,表示愿意提供家装咨询服务。在通过对比了解后,林先生选择了看起来最有保障的九创装饰装修公司。 

  据林先生介绍,九创装饰装修公司起初的态度是非常好的,在得知林先生愿意前往公司考察后,甚至特意安排专车进行接送。 

  在林先生考察九创装饰期间,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林先生,恰巧当年11月份有征集样板间的活动,如果林先生当天签单除了享受专享设计师礼遇外,还可享受材料升级大礼包,获赠洗衣机、抽油烟机、煤气灶,并承诺七天内出具装修效果图。林先生当即与九创装饰一王姓设计师签订了装修合同,并交付了30%的装修首期款21159元。 

  时间转眼已经到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华润豪宅项目卷入质量门:墙面发霉 主梁出现多条裂缝
下一篇:调查显示六成中国民众不买商业保险 诚信缺失是硬伤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