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调查显示六成中国民众不买商业保险 诚信缺失是硬伤

2017-06-08 22:52:31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社上海6月7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中国金融领域智能搜索平台融360旗下的《维度》7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在中国,主动购买商业保险的人群比例极低,六成中国民众不愿意购买商业保险。

  资料图:手持人民币的民众。中新社记者 洪少葵 摄

  银行、证券、保险,是中国金融体系的三大支柱。据2016年底的数据,中国银行业总资产规模为232.3万亿元(人民币,下同),129家证券公司总资产为5.79万亿元,保险业总资产规模为15.1万亿元。即1个银行业的规模相当于40个证券业、15个保险业。

  来自《维度》的调查发现,保险公司套路多、中国家庭收入低、对保险不了解成为阻碍中国民众购买商业保险的三大主因。

  之所以排斥保险公司,多数人把矛头指向了保险公司的诚信问题。

  调查显示,在购买商保过程中,13.6%受调查者因不清楚缴费方式造成保单失效;36.73%因不清楚保险条款造成理赔失败;44.22%被高收益吸引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装修太波折?九创装饰装修合同涉嫌霸王条款
下一篇:山东曝光大量不合格食品,酒肉菜蛋样样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