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专访:光泽诊所刘宏贞医师 一次次见证美的奇迹

2017-02-08 17:16:51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人类的生活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同时人类追求美,实践美的行为也因之悄悄改变。据了解,面部整形在近五年间的市场需求与实行改变的人数,仅中国就达到了每年40000000人次。

对此,来自台湾光泽诊所外科主治医师生刘宏贞表示,光泽诊所每年都会接到非常多的顾客,从小项目到大项目,预约的人络绎不绝。刘宏贞医师光泽诊所的王牌首席五官美型专家,拥有多年整形外科经验,技法精湛实战经验也十分丰富。他帮助很多明星做过医美项目,还上过综艺节目《玩美的人类》,在台湾的名气很高。

刘宏贞医师不断钻研眼部整形美容,出国精研眼整形方案。赴韩国大邱最大的V整形外科医院进修眼睛手术,还接受了亚洲眼王韩国BIO诊所曹仁昌医师指导,旨在帮助万千爱美的人打造完美漂亮的双眼。他打造的曙光韩式双眼皮颇受欢迎。这种手术根据黄金分割的指数和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最终眼部整形方案,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快,术后水肿轻。刘宏贞医师帮助很多人实现了拥有一双神采奕奕大眼睛的梦想,赢得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

面对现在微整型风潮的盛行,如今很多人都赞同“适当”的微整调整是很OK的,除了变美外,也多了份自信心!刘宏贞医师也说,微整型,就像是整形手术一样,一次深思的决定,一次为完美而努力!毕竟每一个人的条件不尽相同,以一张好看的脸来说,拥有心型或V型脸的轮廓外,再加上前额眉间、鼻子、下巴和两侧的苹果肌等亮点,就能成为无死角美人。

 

随着年龄增长,很多人都无法抗拒人体自然老化的现象,但是可以通过食疗及外在因素来努力的减缓老化的速度。而越发成熟的医美技术则为这种人人爱美之心提供了可能。

刘宏贞医师介绍道,目前“少女针”在医美行业也非常火。“少女针”集玻尿酸、晶亮瓷及童颜针优点于一身,不但可重现肌肤弹性,更可以持续作用增生胶原蛋白,维持时间约3年以上,且能完全被分解吸收让胶原蛋白再增生,安全性较高。另一个比较火的项目便是皮秒雷射了。用量只要传统雷射的一半,在极短的时间内,精准针对目标击破,降低周遭组织热伤害,效果好,副作用少,且改善满意度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十几年来最低蛋价出现 养鸡户却陷入产业怪圈
下一篇:滕州名吃 “张铁脚烧鸡”的前世今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