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韩国农食品展销馆的“韩味儿”受欢迎

2016-08-16 13:33: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IMG_1592_副本.jpg

夏日必备美味韩国冰淇淋、独具特色的韩国辣椒酱、高营养韩国饼干等在烟台大悦城韩国农食品展销馆等您来购买,韩国农食品展销馆将是个好去处。韩国农食品展销馆作为给当地中国人推介高档韩国食品的前沿阵地,在这里可以看到买到在中国销售的最地道的正品韩国农食品。
据介绍,该韩国农食品展销馆是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主导设立的,也是韩国政府在中国设立的首个展馆,现场展示900多种韩国产品,这些产品都是正常通关、正常支付关税引进的正品韩国农食品,市民可一站式选购。
此次农食品展销会展销韩国政府推荐的产品,经过韩国政府推荐的产品都是质量经得起检验,既饱含韩国传统风味,又具有现代口感,非常适合当地中国人品尝,是值得吃、值得买的好产品。
IMG_1615_副本.jpg
“我刚品尝了蜂蜜柚子茶,真的好好喝啊。你看这个展销馆全是地地道道的韩国食品,我本身对韩国的美食很有兴趣,能在自家门口看到这么多韩国本土的食品,说明我们烟台和韩国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前来购买韩国食品的刘市民说。
C360_2015-09-10-13-41-15-967_副本.jpg
韩国农食品展销馆共分四个大区,分别为消费者喜爱的大悦商品区,利于身体健康的健康食品区,婴儿食品区以及引领新食品文化的新营态食品区。大悦食品是专门为中粮大悦城消费者订制多样化食品的地方。这里展销的食品并不只是单纯地维持生活的食物,更是那些可以丰富人们的生活,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惬意的饼干、饮料等丰富多样的食品。例如:乐天树叶饼干,这个是用蜂蜜烤制的,造型也非常好看,很香甜,下午茶的时候拿来当点心非常适合。
健康食品是为优质的消费者介绍美食的同时,也能让顾客收获好心情的健康食品。例如:柚子茶富含纤维、维生素c,多吃对感冒有预防作用,还能润喉化痰。从中医的角度来看,黄金柚子有味甘性苦的特性,具有调理胀气、帮助消化、改善便秘、分解油脂的功效,富含维生素c的韩国柚子茶更能养颜美容、美白肌肤。
婴儿食品每个家庭都非常重视孩子们的食品。展销馆为孩子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食品,有儿童饼干、奶粉、儿童果汁等深受韩国孩子们喜爱的食品。这些食品的人气很高,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发展,更有益于其健康成长。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婴儿食品展区还将展销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动漫产品。
C360_2015-10-13-12-03-18-573_副本.jpg
新常态食品是汇聚了最新流行的,引领时代的新兴食品。例如:韩国饮料“维生素500”富含35个苹果、9个橘子、7个柠檬的维生素c及维生素b群,是健康的活力补给。是好喝的维生素c活力补给饮料,采用生物科技浓缩提炼而成,无咖啡因,小孩孕妇皆可饮用,能有效增加肌肤弹性及光泽,迅速补充体力,减轻疲劳。
“我刚品尝了蜂蜜柚子茶,真的好好喝啊。你看这个展销馆全是地地道道的韩国食品,我本身对韩国的美食很有兴趣,能在自家门口看到这么多韩国本土的食品,说明我们烟台和韩国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前来购买韩国食品的刘市民说。在展销馆现场,韩国农食品展销馆负责人不仅带来很多韩国经典食品供烟台市民免费品尝,同时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韩国传统及潮流文化。“以前就听别人说韩国食品又好吃又有营养,在现场品尝了一下,确实不错。”领着孩子来逛百货店的金女士说道。
韩国农食品展销馆负责人介绍说:“每天来展销馆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都对韩国的食品很感兴趣,我们很忙碌,也很开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韩国京畿道在中国烟台市举行促销活动
下一篇:可口可乐超限量使用苯甲酸 新奇士碳酸饮料屡上黑名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