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VR和AR太火了!用在汽车上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6-06-12 14:17:58  |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6年最受期待的科技产品,非VR与AR莫属,对于VR与AR很多人都是不明觉厉,那么首先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他们的区别:

  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 虚拟现实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可以及时、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 也被称之为混合现实。它通过电脑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了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同时存在。

  简单来说,VR看到的画面全部是虚拟的,而AR所看到东西是一半真实一半虚拟。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R和VR技术运用在汽车领域是怎样一种体验?

  VR汽车应用选车新体验 奥迪和VR技术领头公司Oculus合作推出了一项虚拟现实选车服务。

  客户可以在任意经销商处使用Oculus Rift浏览奥迪旗下所有车型,Oculus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真实的模拟体验。想像一下,我们可以通过它模拟坐在车里的真实场景,并通过场景设置来浏览车型内部不同的皮革、颜色、装饰以及车载娱乐系统。 只有图像还远远不够,Oculus Rift对声音模拟的处理还原度也非常之高。通过与音箱品牌Bang & Olufsen合作,用户不仅能够聆听车内环境效果,甚至还能模拟车门声以及车内声音系统。

  VR汽车应用模拟驾驶、试驾豪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氧APP“约会”名医袁强:如何正确识别真品玻尿酸
下一篇:“烟台——富川中韩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区”落户芝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