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烟台——富川中韩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区”落户芝罘

2016-05-26 14:10:55  |  来源:水母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18934415_14642253960771n.jpg

       25日,“烟台——富川中韩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区”落户芝罘区烟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中韩动漫体验馆同日开馆,部分市民“尝鲜”体验动漫馆。烟台市人民政府、韩国富川市政府主办的中韩(烟台)文化创意产业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1861烟台创意产业园区与韩国漫画映像振兴院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园区中韩动漫体验馆、中韩动漫学院、中韩版权保护交易中心等一批合作项目的正式落地。

  中韩22家企业签约

  在研讨会现场,中韩双方代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中韩经贸往来情况,并共同为“烟台——富川中韩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区”成立揭牌,来自中韩双方的22家文化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

  “希望我们以烟台为基础,撬动整个中国的市场。”会上韩国富川市市长金晚洙表示,富川市的漫画在韩国居于首位,因此在动漫文化创意产业方面有着优越的条件,希望与1861烟台创意产业园区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在动画、游戏、网络漫画更多领域深入合作。

  去年中韩自贸协定的正式生效,让与会者纷纷看好烟台与韩国贸易前景。烟台星雨动漫有限公司与韩国Inofix;烟台无限动漫有限公司与Bluecon公司,烟台海星影视动画设计有限公司与韩国Art Plus M公司;烟台碧海文化艺术咨询有限公司与韩国C&C(C and C)公司;烟台荣骏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Studio Animal公司;烟台屹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大金公司等分别进行了签约。

  据统计,去年烟台市实现生产总值6446.08亿元,对韩贸易额达到了632.8亿元,与韩国发生经贸往来的企业有1500多家,其中LG、斗山、现代汽车、大宇、浦项、GS等一大批世界500强韩国投资企业扎根烟台,韩国已成为烟台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投资来源国和第一大海外游客来源地。而芝罘区作为烟台市中心城区,是全市文化、商贸、科技和金融的中心,目前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在芝罘区投资兴业,现有韩资企业300余家,常住韩国朋友2万余人,主要涉及电子、服装、机械、餐饮、动漫等多个领域。

  神笔马良故事动漫馆成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VR和AR太火了!用在汽车上是怎样一种体验?
下一篇:葆婴未经批准在山东开展直销业务?公司未予回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