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技术创新带来营养升级 美的磨盘豆浆机“生磨”豆浆受追捧

2014-06-05 15:36: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豆浆机市场开始出现大幅萎缩。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产品缺乏创新,行业同质化严重,而且因受技术限制,目前市场上普通豆浆机均采用“熟磨”技术,让豆浆的味道和营养大打折扣。
    为了突破行业发展困局,美的率先发力,经过重重技术创新,震撼推出了新品美的“磨盘”豆浆机,开创“生磨”豆浆时代,进一步提高了了豆浆的营养含量,提升了用户自制豆浆的体验,而且带动了行业的整体发展。

05.01jpg_副本.jpg

    创新“生磨”技术 大幅提升豆浆营养价值
    据了解,搭载了“生磨”技术的美的磨盘豆浆机,突破了普通“熟磨”豆浆机难以将干豆直接打碎,只能先熬煮后打磨的技术难题。在打磨阶段,它通过仿生磨盘及古法研磨刀恢复了先打磨后熬煮的传统制浆工艺,不仅能够萃取豆类更多的营养成分而且还保留了豆浆的美味。
    在豆浆熬煮过程中,美的磨盘豆浆机独有的“古法熬煮技术”可以提供持续的大火力加热,并伴随古法研磨刀的低速搅拌,让豆浆持续沸腾而不溢出,不糊底,保留了豆浆所含的更多的营养成分。
    经检测,美的“磨盘”豆浆机制作的豆浆,每100ml豆浆的固形物含量超过7.2g,超国标64%,完全达到了传统工艺豆浆的口感和营养。此外,包括氨基酸、蛋白质、钙、铁、锌等营养成分的含量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05.02_副本.jpg

    突破发展困局 推动豆浆机行业发展
    近几年,豆浆机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缺乏创新,导致市场需求出现大幅萎缩,严重影响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美的磨盘豆浆机的问世,无疑为沉寂的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再次激发出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据悉,早期豆浆机已很好地解决了方便、卫生、新鲜的问题,而美的磨盘豆浆机则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营养的好豆浆,不仅符合了时下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更打破了传统豆浆机的同质化困局,在加速产品升级换代的同时,也推动了豆浆机行业的发展。

05.03jpg_副本.jpg

    有专家指出,美的磨盘

    豆浆给市场带来的变化表明,豆浆机企业要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为中心进行技术创新,进而推出新产品,在同质化的市场中形成独有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这样才能在推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联通涉嫌强制消费
下一篇:山东如意集团贴牌阿玛尼陷尴尬:利润损失八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