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谨防网络销售二手车的电信诈骗

2014-05-19 17:07:1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先忠 刘奇 邱杨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一辆二手高尔夫才卖18000元,是卖家急需用钱还是骗子故意设下的陷阱?近日,陵县家住陵县陵城镇的李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桩“好事”。
  2014年5月5日,早就打算买车的李先生在互联网上联系二手车网站时,发现一家网站上卖的车都很便宜,几番对比之后,他选中了一辆二手大众高尔夫轿车。按照网站上留下的卖车电话,李先生和卖家取得了联系,卖家表示由于急需用钱,打算便宜出手,最后以18000元的价格成交,双方约定卖家将车送到县城后再收车款。
  5月6日,李先生按照对方要求,将1000元购车定金打到了对方账户,对方收到钱后说5月7日9时左右,车能到陵县。7日上午,一名自称车主的男子给李先生打电话称车已到陵县,但让其先打款10000元后才能见到车,李先生急于买车,就照做了。对方收到款项后,还让李某再打7800元过户费,手头上没有这么多现金的李先生准备向朋友借钱,但是在朋友劝说下,李先生意识到自己有可能是上当受骗了。当天,李先生来到陵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 
  据了解,陵县警方已对该案进行侦查,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骗子一般利用二手交易网站发布虚假信息,低价销售二手车,利用人们贪小便宜的心理,一步步向被害人套取钱款,市民切勿贪图便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青岛现M3S7开头假币 有市民从自动取款机提出
下一篇:猪价触底飙涨 发改委约谈雨润中粮等大型企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