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济南4家银座歌唱家关店 会员退卡成难题

2014-05-14 09:37:43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去银座歌唱家(八一店),结果被告知关门,那VIP卡能退吗?”“银座歌唱家(泺源大街店)也关门了,别的店也不让用卡,怎么办?”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此情况。对此,山东银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已着手周卡、月卡和年卡会员退费登记工作,并将于7月统一退费。
  市民邢女士称,自己在2013年6月左右于银座歌唱家八一店花费400元购入1张年卡(可消费30次)。2014年4月下旬,她发现此处早已关门。同时,另一位市民高女士也遇到了类似情况,“我不光办了张年卡,还有张1000元的VIP卡没怎么用呢,还能退么?”

  记者调查发现,原在八一店办理的会员卡在和谐店、西市场店等店不能使用。而关于两家店关门的说法不一,银座歌唱家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济南4家银座歌唱家店或已拆分转让易主。

  山东银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将按照顾客持卡面值及所剩次数进行核算退款。目前针对周卡、月卡及年卡用户进行登记中,由于会员数量庞大,将在7月统一办理退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进口常温奶五年激增百倍 本土常温奶恐步奶粉后尘
下一篇: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 “母亲节”送妈妈的绝佳礼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