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 “母亲节”送妈妈的绝佳礼物

2014-05-12 13:22: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悉,“母亲节”期间很多孝顺的子女都希望为妈妈精挑细选一份实用、贴心的礼物,引发一轮“给妈妈买节日礼物”的购物热潮。引发笔者关注的是,在这轮“传递孝心”的节日购物热潮中,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等厨电产品,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重要的节日礼物选择。

    笔者了解到,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不仅能提供大火力,而且还能精确地控制温度和压力,操作起来还非常简单,极大地方便了家庭主妇们的厨房生活。选购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的年轻消费者表示,希望通过它让每天的厨房生活更加轻松,在“母亲节”给妈妈一份应有的关爱。

meide  03.jpg

    智能精控温、压  打造烹饪“黄金火候”

    据悉,为了打造一款高品质的电压力锅,美的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查。消费者的信息反馈显示,电压力锅火力小、不能精确地控制温度和压力,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烹饪生活的两大产品弊端。为此,美的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手段,最终突破了大火力和精控温、压两大技术难题,隆重地推出了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

    为了实现大火力,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独创了“1300W-IH加热系统”。此技术能够提供1300W的行业最大火力,而且它还通过电流变频让内锅快速、均匀发热,使热效率达到95%以上,把烹饪时间缩短了50%。通过火力技术的升级,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可以轻松煮熟任何食材。

04jpg.jpg

    此外,为了解决精控温、压的难题,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在行业内首次使用了“1kPa压力精控系统”,把压力控制精确到1kPa,同时还把控温精确度提高了5倍,达到了令行业惊讶的0.25℃。

    这两项先进技术的结合,打造出了烹饪所需的“黄金火候”。用户可以根据食材种类,以及口味需求,智能调控温度和压力,充分析出食物中的营养和美味,制作出健康的美食,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选择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  让妈妈享受便捷的厨房生活

    在笔者调查过程中,很多年轻消费者表示,为了让家人吃到健康美食,妈妈每天都要在厨房忙碌。而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能够智能调控温度和压力,简化频繁调控火力的工作程序,打造更好、更便捷的厨房环境,从而给妈妈更多的关爱,以此尽到子女的一片孝心。

    美的销售人员表示,最近几天,很多年轻消费者都来选购美的入味IH电压力锅。而且,通过销售势头来看,在母亲节之后的几天其销量还会进一步增长,很有可能成为此轮“给妈妈买节日礼物”消费热潮中的一大亮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4家银座歌唱家关店 会员退卡成难题
下一篇:“支付宝升级”骗局 套走网购者999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