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反映雄安新区建设风貌的诗集《我想做雄安的一棵树》出版

2019-11-22 10:28: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网11月22日电 近日,林双川诗集《我想做雄安的一棵树》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是一部反映雄安新区建设风貌的诗集。诗集以雄安新区建设为背景,收入作者深入雄安新区体验生活创作的一百多首雄安诗歌,从多个侧面反映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进程、文脉传承和风土人情,讴歌来自全国各地的雄安建设者和三县百姓为新区建设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闵凡路为诗集作序。

  2018年3月,林双川到《中国雄安官网》工作,坚持“每日一诗”,用诗歌形式记录其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发表大量诗歌,赢得普遍关注与好评。《中国,有个地方叫雄安》《雄安,有这样一片土地》《雄安,请记住这个秋天》等,受到众多诗歌爱好者的欢迎,诗歌界人士评论其诗“来自生活,时代性、大众性、音乐性较强,特色鲜明”。

  林双川毕业于厦门大学中文系,长期从事媒体工作,著有《高考冲击波》、新闻作品集《大时代的脚步声》、诗集《我们在同列火车上》。近年活跃于诗坛,创作颇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在泉州开幕
下一篇:德州杂技闪耀中国国际马戏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