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全国艺术院校“威海环翠行”启动

2019-07-25 08:49:35  |  来源:经济导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梁琦 通讯员田常力)近日,“相约威海卫·走进中国油画小镇”全国艺术院校威海环翠行开幕式,在中国油画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中央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全国30余所艺术院校的百余名师生相聚中国油画小镇,开启油画“体验模式”。

  “我们这次到环翠区,亲眼目睹了中国油画小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这里海蓝水清山翠岛美,适合艺术院校师生在这里采风、写生,另外这里油画文化底蕴深,学术氛围浓,学生们学到很多书本上了解不到的东西,让我们感受到了油画产业蓬勃的发展趋势。”中央美术学院老师鹿景良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贴着人物的心跳去讲故事,才有感染力
下一篇:越剧《红楼梦》登台长安大戏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