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茌平县(肖庄镇)第七届圆铃大枣采摘节开幕

2018-09-10 09:21:3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0.jpg

  聊城新闻网讯 9月8日,聊城茌平县(肖庄镇)第七届圆铃大枣采摘节在肖庄镇枣乡生态园开幕。采摘节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到来,他们在这里感受枣乡文化、体验田园风光、享受采摘乐趣。据了解,本届采摘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

02.jpg

  在圆铃大枣生态园,来自省内外的游客络绎不绝,停车场和道路两旁停满了车辆。在道路两边,村民摆满了刚采摘的颜色艳丽的圆铃大枣和各种枣园副产品(花生、地瓜等),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据了解,圆铃大枣生态园地处黄河故道,独特的气候条件和地理环境特别适合圆铃大枣生长,大枣每100克枣肉中含维生素C高达380-600毫克,居百果之首。其果实饱满,品质优良;色泽光鲜,肉厚核小;营养丰富,甘甜怡人;沿途美景,便是自然;生态人文,皆成画卷。

03.jpg

  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体验枣乡生态园的采摘乐趣,更有许庄省级旅游特色村,沙地拓展训练中心,劳动体验园,生态餐厅,林下养殖场,还有枣树王、古博陵八景之一的晋台晚照、中国圆铃大枣博览馆、二十四孝浮雕园等历史人文景观,让久居都市的您或独行或与家人一起,体验田园风光,享受人与大自然的和谐之美,得以全身心的放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鱼皮鼓!看古代渔民流传下来的独特民俗文化
下一篇: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夏立君:时间 空间 人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