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亲子 > 正文
   

法版优博让妈妈般的温暖萦绕宝宝成长时光

2019-04-12 13:00: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春天来临,气温显著回升,婴幼儿的食物也要注意,全面的营养能够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如果孩子还在喝奶粉,家长不妨了解一下法版优博,优博仿生配方®给宝宝360°的营养呵护。

  春季是一个舒适的季节,也是病毒、细菌等可致病的微生物比较猖獗的时期,也是幼儿得水痘、麻疹处于高峰的时期,所以,可通过滋补的食物让幼儿的免疫力得到强化,提升抵抗疾病的体质。通过食补的方式,可让宝宝更强健,可吃一些味甘性平的富含营养的食物,如大枣、桂圆肉、蘑菇、香菇、木耳等。还在喝奶粉的宝宝也要注意选择营养均衡的奶粉,而法版优博营养均衡全面,在众多奶粉品牌中得到了家长的关注。

  法版优博搭配58种营养元素,全面均衡,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提升,给宝宝365天的成长关爱。法版优博奶粉采用优博仿生配方®,通过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贴合宝宝的天然需求,优化消化吸收过程。法版优博模拟母乳口感,为宝宝还原“妈妈的味道”,享受更加快乐的成长时光。

  优博方表示:“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黄金标准,母乳的完美程度也许是永远无法达到的,但是可以离母乳近些,再近一些……”正如众多优博忠实消费者看到的,优博品牌成立18年以来,一直在为这样的目标而努力。法版优博营养接近母乳比例,守护万千宝宝的茁壮成长。

  在法版优博奶粉的生产过程中,几乎每个环节都要经历名目繁多的检测,全面保证奶粉的质量。众所周知检验质量要花费专业工作人员的时间、精力、耐心和敬业心。近乎制药级的生产流程和标准,是为了保证每一个环节都精确无误,确保安全与品质。除了卡莱工厂自身检测外,法版优博的标本还会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需要同时满足欧盟和中国双方的质量检测标准,才能真正面向消费者。质量把控,法版优博让消费者买到品质无忧的好奶粉。

  宝宝只有摄入了全面的营养,才能拥有强壮的体格,法版优博奶粉模拟母乳比例,质量符合中欧双重标准,给宝宝带来多维度的营养呵护助力成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孩子被打了,抓着孩子手打回去?MoreCare全日托提醒家长怎么保护孩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